close
                         

 


              大家終於體會到~經濟不景氣..各行各業都緊縮..


走在路上房子到處都是出租(偏偏房價又貴..很不合理ㄟ)..尤其1樓店面 不是空屋沒人租..就是


 換老闆了. 股票.基金..直直落~相信很多股民深受影響當然我的生意身受其害..客人消費減少了.


入當然也減少ㄋ


最近到廟裡拜拜..除了請神明保佑自己平安..全家平安..親友平安   ㄏㄏ..不忘了祈求國泰民安..全


球..世界和平...該求都求了...一切只能聽天命


囉..


 


                             昨天的客人..真的很倒楣..怎麼說呢?


          她跟我另外一個客人是多年的好友(簡稱A君和B君)  A君是我長期客戶..人品不錯也很熱心


         當然消費也很阿煞力..她幫我介紹B君來店作課程..聊天當中知道他們是多年好友....


        但是有一天晚上.突然聽到 c君來電吱吱ㄨㄨ問我有沒借A君金錢  ...吶悶..?


 


 


發生什事?...後來得知. A君失蹤了...(還以為發生意外.不是!不是!  是捲款走了...)


是嗎?  我無法置信..認識中的A君是位善良..又熱心的人..怎會如此呢?...是不是有什隱情...


為何不出面說明...由於金額龐大..B君..因為心情不佳..也都消失....沒再來店..只有電話慰問她..希


望能走出來.心情不佳鬱悶..很容易生病ㄉ..(我ㄚ...損失慘重.失去幾位  A咖的客人)


 


 


                 一年了..B君又出現了..原來皮膚需要急救..痘痘..粉刺..皮膚暗沉...簡直判若'兩人


       經過幾次療程..皮膚改善了.氣色變好..精神也好多了..聊天中似乎又恢復昔日的歡笑~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我的工作能為己又能幫助別人..覺得很有成就感....


 


       


         一直期待 A君能出現..還常在夢裡出現過..真的不相信他會如此...難道??  不得其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