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的志願要當白衣天使~


 


  而今雖然不是白衣天使


 


  卻也是以服務為主的美容師~


 


  每當客人身體勞累..腰痠了.背痛了.腳不舒服..


 


  或工作壓力身心疲憊


 


  我就是他們的補給站~


 


  雖然沒有豪華裝潢設備~


 


  卻有溫馨環境.專業技術與熾熱的心..耐心情聽訴說~


 


  常常告訴自己~


 


  唯讀不斷充實自己專業..才能提升更好服務品質~


 


  尤其現實社會~不求進步就自然淘汰...


 


  嗚嗚...


 


 


    


 


 

  奈何~我不是機器..也會有生鏽的時候~


  常開自己玩笑.不能生病.不能受傷..否則工作一切停擺


  出外人一切開銷都要靠自己..房租.電費.保險


  所有開銷並不會因受傷而停止


 


  有時堅強的外表.. 唉阿阿..心事誰知... 


  曾經覺得部落格真的可以訴說心事的地方嗎?


  我很少聊家庭..只將快樂一面與大家分享


  過去節日過年是我最想逃避的日子..


  我想每個人都有辛路歷程..湘湘也不例外..


  努力的遺忘..追求新的未來~ 


 


  出外靠朋友.真的很實際~真的感謝幫助過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 


 


  呵呵~但是人老了就不重用..真是傷腦筋~



  前幾天意外滑倒撞到肋骨.無法臥躺.幸好沒傷到臟腑~


  一方面擔心工作怎麼辦..又不能逞強..


  剛開始的止痛針.消炎藥.肌肉鬆弛劑


  副作用讓我噁心昏昏欲睡..


 


  唉阿真討厭這種感覺~


 



  後來我改尋中醫診療.針灸.藥草內服..


  還有自我芳療(精油調配應用)(學以致用)


 


 


  


 


   還有搭配spa音療..


   這是西藏頌缽音療..真的很不錯~聲波spa..


   在歐洲已有20多年歷史在國內最具特色spa療程之ㄧ


 


  


 


  呵呵..一周了大概已恢復7


  至少我可以幫客人做臉了


  4月底 5月初湘湘還要研習印度阿育吠陀課程~


  古印度文化色彩..古老生命科學


  吠陀醫學~還等著我去探討學習~


 


  真的好期待喔~


 


  希望再幾天身體就能完全康復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