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湘湘買相機是為了上課需要 一台簡單相機~2~3000元就很高興了


 


前年遠傳續約免費送相機(上圖這台 ) 當然不能錯過 至少畫素更清晰


 


後來喜歡上東拍拍西拍拍的樂趣 ~對攝影也產生興趣


 


 


 



 


 


 



接觸部落格 攝影機會增多


 


 一年前剛好在東森看到介紹相機 還可分24期付款 好奇之下訂購


 


就是這台pentax x90 類單一年前18600 


 


今天看網路價只剩13900元折舊真快~


 


有格友問我用何廠牌 我個人覺得有點冷門 


 


 反正初學者也不懂  買來玩玩 


 


 


 



 



 



 


 


 



目前還在繳分期相機卻開始秀逗了 鏡頭不自主伸縮 手動也會亂跳


 



人會老相機會短路 不過這台陪我上山下海 拍很多圖景回來 還是值得ㄉ


 


 



 



上個月朋友包一個大紅包送我一台相機FUJI HS20  足感心ㄟ


 


外表看似單眼 其實是類單 無法換鏡頭與鏡片 


 


pentax x90重了些  剛開始拿真不習慣  可能是我手掌太小了


 



 



 


 



朋友說這是在網路訂購 平行輸 12000 現在好點數位也差不多這價格


 


價格的確便宜~畫素也較高比較清晰  但有些內建我覺得怪怪ㄉ


 


所以都練習手動 自己調光圈快門 常常搞得霧煞煞


 


 呵呵..純興趣就隨意按快門高興就好


 


 








 


 



有格友常問我有沒學過攝影~呵呵


 


 


湘湘沒學過 我知道學攝影都要外拍 因工作關係無法配合時間外拍


 


另一方面 我的不是單眼機 怕老師說的我聽不懂(與類單功能不同吧)


 



 



 


聽說買了單眼要很多投資 ~單一鏡頭都可以買相機了



想說等我退休一定要買台單眼犒賞自己  呵呵~希望還有體力上山下海


 


 





 


我的攝影老師 就是啞巴老師~網路攝影教學


 


有時間我會去看看攝影資料 多學習格友好作品


 


或請教格友 也謝謝好友不吝指導  感恩ㄌ


 



攝影純興趣~還有很大成長空間與大家一起互相學習勉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