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拱北殿  

 

 

 

2

 

 

 

這景色~汐止拱北殿拍攝的原來北部有這麼美的地方  感謝格友胖貓  demi    介紹分享

 

 

 

這篇人物麻豆是姪女熱情客串沒有拍過人像攝影恰巧有此氣氛嘗試拍攝幾張

 

愛情的真實故事  異地相思 ……….

 

抒情的文藝愛情  少女情懷總是詩  ………..也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那年屬於我們的故事……………

 

 

 

13

 

 

 

冷冷的小手好想依偎在你溫暖的身軀   

 

 

 

秋風吹拂 我只有默默低頭

 

 

 

腦裡迴盪我們共同的回憶 是咱倆的夢想與將來………..

 

 

 

14

 

 

 

 我不寂寞因為我心底永遠存著兩個影子

 

 

 

所有的堅強都是告訴自己……….我愛你 

 

 

 

15

 

 

 

16

 

 

 

天涯一端的你在寒冷的冬天過得好嗎?

 

 

 

走在細雨霏霏的楓林飄滿落葉  層層疊疊 隱藏我對你思念深埋心底

 

 

 

拾起兩片楓葉一片是你一片是我

 

 

 

用思念和牽掛編織的情網以深深的祝福寄送給你………..

 

 

 

 

 

 

17

 

 

 

部分楓葉已掉落~但是滿地落葉依然很美

 

姪女趕高鐵 只能短暫駐足  有些地方沒逛 

 

賞楓好地方 值得推薦 也謝謝一起分享喔

 

 

 

北縣汐止市汐萬路88

 


 ★ 自行開車:
1. 下中山高汐止交流道,循禮門街右轉大同路,再轉汐萬路過江北橋北上,經北港國小後,前行可抵拱北殿。
2. 下北二高新台五路交流道,尋新台五路至南興路左轉接大同路,續行再左轉汐萬路,沿烘內方向直行可抵。

★ 搭乘大眾運輸:
搭縱貫線、北迴鐵路至汐止站下,或搭聯營公車51、311、605路,和福和客運(板基線)均可至汐止;再由汐止搭社區巴士五指山線至拱北殿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