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關心~


 


湘湘潛伏期發作.抒發情緒 心情好多了


 


遇到困難也是一種成長,活到老學到老 好像永無休止符.................


 


 


 


 


 


記得有一首歌流浪到台北也是湘湘的寫照 10年前一段渾噩黑暗的婚姻讓我逃離,


 


當時身無分文跟媽借了3萬和幾件衣服, 拎著手提包簡單的行李來到陌生的城市


 


陌生的環境繁華的都市,路上行人匆匆,我卻駐足不前


 


走在十字路上,沉重的腳步無去無從?


 


 收盡淚水~尋找落角之處 展開另一旅途新的開始……….


 


 


DSCF4990


 



台北驚人的消費,置身月租4000地下室~求房東寬容先不簽約 因工作未著落?


 


也許遇到貴人,如心願感恩


 


一張單人床一張小桌,雖然小小空間,窩身之處已心足


 


身心疲憊的我,沉重的眼皮不聽使喚~沉睡








 


太久與社會隔絕,面對外面世界有些惶恐,為了三餐, 嘗試不同工作行業


 


 體會到都市的現實生活


 


冷淡的人情,同事鬥爭 ……工作壓力與夜夜思念的小孩,夜裡驚醒懼怕  


 


一個單親媽媽的無奈,見不到小孩只能在夢裡享受親情 ~


 


但終究夢一場.........


 



 


一點一滴人生體驗,  時間讓我學會獨立與堅強 ,唯獨自立養活自己, 才有能力照顧別人


 


拜賜科技的進步~網路讓我跟小孩取得聯繫, 但戲劇變化, 讓我忽暗忽明~


 


原本以為小孩有了新的家庭也祝福他們~然而又是一顆震撼彈


 


經濟,小孩家庭 ,媽媽肝癌復發~總是讓我腦袋發燒~


 


說過~我不哭了......


 


 


DSCF6096


 


 


有時好想去大海吶喊~心中沉重的石頭何時才能放下


 


這幾年努力工作,有了小小成績~身邊也有很多貴人相助 很感謝他她們~


 


眼矇不知者都不會煩惱,但明瞭狀況也只好面對 ,這幾天讀聖經得到智慧與平靜


 


尋求讓自己快樂~


 


 


DSCF5971


 


 



不好意思~也許不該說這些影響大家心情~


 


湘~希望帶來快樂分享~這些不愉快的事總是埋心底


 


我常自稱~天使的面具  戴久了也要卸下呼吸


 


近2年自學攝影減壓與大家互動忘卻煩憂,  同時這裡也是一個垃圾桶~


 


真的感謝您們~


 


愛哭的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