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立蛋表演嗎?


 


 


No~ no~ no~



 




 



湘湘現在只能看只能摸不能吃啦


 


 


幾個月前發覺對蛋品竟然會過敏


 


還有其它過敏原還在測驗中(有人跟我一樣嗎?)


 


 


曾幾何時這些愛吃的蛋花湯..蛋糕.酸辣湯.玉米濃


 


.滷蛋.蔥蛋等等菜餚


 


都與湘湘無緣了..那也安咧~~


 


 


 



 


 



有次客人專程送了一份鹹蛋糕給我.忙完工作吃下肚 結果


 


隔天臉像小貓一樣..長小紅點又癢.都不敢出門見人啦..


 


如果在路上遇到我像小花貓..就知道我又誤食了..


 


心情像洗三溫暖..還好客人見怪不怪.見到我不是皮膚很


 


好就是很差~過敏真的很難根治了..


 


只能避開過敏原無其他方法了嗎? 


 


還原~原來的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