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大悶鍋~尋找快樂泉源~



1


 


壓力的舒緩劑 ~是甚麼?


 


書上曾見過這一句話~


 


壓力的形成很多是來自於內心


 


也意味我們身心本身就是一個壓力製造工廠


 


 


2


 


 


真的ㄟ~


 


昨天店裡來了一對夫妻來做頭頸肩撥筋spa課程


 


夫妻都是在電腦資訊公司上班 每天與電腦為伍


 


長期不良姿勢與工作壓力肩頸常不舒服


 


在湘湘的按摩手技與芳香氣掛精油調理


 


配合spa音樂 很快地進入夢鄉 


 


起身後 客人跟我說深層呼吸的感覺真好


看著他們充滿笑容離開也是我的快樂泉源 ~


 


3


 


我的解壓方式就是親近大自然與美互動


 


讓我在工作上提供靈感~


 


我喜歡攝影 鎖住美的記憶


 


尋求構圖的真實與變化 學習經驗與創意


 


喜歡大自然的美洗滌身心靈舒壓  


 



4


 


問世間壓力為何物? 直教人煩惱相隨~


 



5


 


化壓力為動力


 


不知您是走鋼索型或是慵懶型 寂寞型 杞人憂天型


 


還是職場拼命三郎?


 



6


 


送走不好情緒找出自己的快樂因子 


每個人的壓力來自四面八方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釋壓方法~


 


7


 


瞧瞧圖片~是否也能讓您短暫釋壓呢?
 




 8


呵呵~美食當前飽餐一頓 也是釋壓


 


 


9


 


10


 


11


學習美麗蝴蝶~快樂舞春風


 


12


 


 


 13


 


 聚會人氣亨通 ~


 


14


子孫三代同堂


搖籃的娃娃是不是也很放鬆ㄌ


 


 

祝大家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