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鈴聲響起.. sunny..你在不在...(我彷彿7-11..24小時待命) ..


                                                    每當客人頭痛了..背痛了..就想起我...


                                    曾經有位第一次接觸的客人..因為世貿參展站了三天.


                       累的人仰馬翻..也許緣分..當天突然按鈴來到店門口..(當時已經快11點ㄋ)


                                   想想現在很多沙龍店都已打烊..看她一臉疲憊..還是請她進門..


                                   諮詢過身體狀況..調配精油..聽spa音樂.加上我的按摩手技..


                                                               瞧她很快進入夢鄉ㄋ   ..                       


                                       結束課程已是凌晨1點多..我有點疲憊想睡了...她ㄋ..精神好啦..


                        開始說她公司的產品..喔喔..保險..其實我不排斥..當然本身也有保險..當作吸收知識


                                                 但不聽使喚的眼睛不行啦...只好送客...


                           也許她也認同我的用心..來店總是帶一份宵夜..常與我分享講座知識..出國樂事..


              也熟知它書法寫的很棒...在保險公司也服務多年..有需要也可以找她..(順便幫她做廣告ㄏㄏ)


                              我ㄋ..也成了她的急救站..ㄏㄏ    可以助人.又有摳摳..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