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跟我好..來玩一下嘛~


 


                                 這是客人帶來的紅貴賓..挺可愛的..


 


                                  可是 我家happy瞧見牠時..旺旺叫...


 


                                   不知是興奮還是驚喜..還是憤怒...


 


                                   因為..因為..這是我的地盤啦~~~


 



 



 


       調皮的兩位媽媽.真想當和事老...將牠們倆送作堆.....


 


         結果咧...下場竟然如此....


 




 來一個嘛~


 




 


   哼...就是不理你啦...   (兩隻很不配合..鏡頭也跟著晃來晃去..)


 






 


  不要靠近我喔..  .我還是閨女耶.. (happy很不領情)...


 


                                                 沒有交集..沒有緣啦..時機未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