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工作關係~將happy送給客人 .還好對方疼愛有佳..


                                    呵護照顧..我也放寬心...


 


                                   happy斷奶就帶回家養..每天跟我溺在一起..陪我度過2年時光


                                   也帶給我很多歡樂與喜悅~


                                   若非工作關係..真的捨不得送出門~


 


                                  分開也一段時間了~也很適應對方環境


                                  客人有空常帶happy回來看我~


                                  呵呵..發覺她有兩個家..更覺幸福哩.......


 


                                 過年春節幾天..回娘家陪我好幾天..好像又回到昔日的感覺~


                                 灑嬌的happy總喜歡躺在我懷裏..像個baby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