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寵物選拔比賽

 


妳心目中的寵物..誰會勝選呢..


 


 


 報名參賽者:


 


 1號 ~妞妞     2 號~  阿順阿      3 號 ~ 患難兄弟無敵手  4 號~  喵喵三劍客    5 號~  鐵公雞  


  


 6 號 ~ 小嘿  7號~  小松     8 號 ~  牛哥


 


歡迎投下神聖的一票..(應格友要求..一人有兩票投票權喔)


 


 


                 投票選結束...牛哥..與妞妞同分...奪得冠軍


                     


參賽者~


 


1號~妞妞請出場


 



 


我是妞妞~主人每天都幫我梳洗毛髮


 


還有烏溜溜的眼睛..櫻桃小嘴是我的特徵


 


我的興趣~灑嬌..貼心.心情不好都會無聲陪伴你呦...請投我一票~1號


 


 



 


  2號


 


我是阿順ㄚ...是你最貼心的夥伴..


 


雖然天生混血兒..四肢短小..但可是運動健將...短小精幹喔.請投2號一票


 


 



 


3號


 


我們是患難兄弟無敵手..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警覺性高..方向一致..是你最佳保鏢..請投3號一票


 


 





4號


 


我們是喵喵三劍客.....


 


我們有柔軟的肢體..矯健的身手..輕功跳躍難不倒我們..還有足智多謀的機智..


 


請投4號一票


 



   


 



 


 




5號


 


號稱鐵公雞


 


金雞獨立..雄糾糾氣揚揚..是我的表徵..讓你美麗又健康是我的責任  ...記得..5號請投一票


 


 


 




6號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暈了..忘了介紹我是誰... 


  


 


偶是小嘿啦..


 


多才多藝..天生表演藝術細胞..一定帶給你笑呵呵...請記得投偶一票..6號


 


 



7號       小松


 


小朋友的最愛..開心果..想看我不必到樹上..我下來囉~請投一票


 



 


 





8號


 


我是牛哥..


不要叫偶黃牛啦..


我最愛吃草..不吵不鬧.只喜歡乖乖拍照 ..記得投8號喔


 



 


呵呵..忙碌一整天


 


大家開心一下囉~


 


 謝謝大家共襄盛舉...假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