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冷喔~


 


冬天最適合做甚麼呢?


 


我想泡溫泉最適合了......但是冬夜外出又是大包小包真是累


 


平常都是幫客人服務~晚上休息就是我個人空間..店裡剛好有此設備


 


不如來個蒸浴spa洗香香~


 


 



 


 


這台檜木濕熱烤箱陪伴我多年..開幕至今也5載了


 


耐操耐用~用過的客人都說讚


 


裡面鍋爐可依個人喜好滴入芳香精油~


 


冬天我會加生薑.薰衣草.數滴..放鬆身心.又溫暖僵硬寒冷的身軀


 


 



 


 


 


每天接觸精油~總是對這精油愛不釋手....


 


最近戀上玫瑰..茉莉.......還有最愛的七輪精油~增加個人磁場與能量


 


淡淡的香氣~藉由蒸氣散發花香味道~


 


整個頭埋入烤箱~好陶醉ㄌ


 



 


 


 


貴妃出浴囉~馬賽克cccccc........


 


    


 



 


這台多功能上沖下洗可聽音樂.也可蒸氣


 



蒸氣後..


 


打開心靈音樂


 


去角質瀂啦啦~噴泉spa


 


 全身熱呼呼


 


好似剛泡完溫泉呢


 


 呵呵


 


快過年囉


 


應該好好犒賞自己呢~


 



 


湘湘的工作室都是親手設計兼製工


 


沒有高級洋房只有溫馨的空間


 


喜歡我自己的窩


 


陪我過每一天


 


呵護每一位顧客.冬天電毯暖氣暖爐皆備


 


前幾天寒流還有客人前來


 


足感心ㄟ


 


年終了~誠心與陪伴一整年的朋友分享


 


也謝謝大家對湘湘的支持


 


但願兔年新氣象


 


祝各位步步高升


 


健康快樂100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