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瑪都~這隻阿牛脾氣真是怪 又像一隻慢烏龜 探頭探腦


 


真令人難以捉模


 


8/26(周五)先來個下馬威 當時正在室內工作的我


 


隔著玻璃窗還可以聽見雷聲轟隆響 緊接又是一陣大雷雨


 


8/27(週六)卻又是晴天高照好天氣 下午忙好工作近5


 


打開玻璃窗仰望天空 藍天白雲很美  呵呵  又開始手癢想拍照



想想下個客人7:30 還有2個多小時 走到附近信義商圈晃晃


 




 


亞太會館 ~不同角度 不同感覺







 


信義商圈這幾年大樓鼎立 百貨商圈 銀行 飯店 影城 書局


 


早已是人們喜歡駐足的地方


 


每當假日總是人潮滿滿 夜店 街頭表演吸引很多觀光客







101台北地標











 


台北就是交通方便 消費方便 機能方便 唯一缺點


 


就是睡眠品質不好


 


 每天上下班車潮多多 來來往往車子塞滿整條忠孝東路


 


我若打開窗戶 外面像烏鴉好吵 說也奇怪 台北房價居高不下


 


看看樓下仲介廣告貼紙  每一張都是2~3千萬以上 是怎樣?


 


一般上班族省吃儉用 也很難擁有自己的房子?


 



 


每當黃昏每棟大樓亮燈一瞬間  好似進入不夜城 超吸睛~


 



 



 



 


走過信義商圈 瞧瞧天空雲層變厚 極富變化 不如去象山瞧瞧~


 


象山是清晨爬山好地方 我只來爬過一次 不知這裡蚊子超熱情


 


非要與我親親 嚇得我快步離去


 


還好這次攜帶自製防紋液 精油  有備而來  不怕 不怕



 



 


 



 


 颱風前台北的天空 差異之大 一會晴天 一會烏雲密布


 


 先放2張照片 礙於阿虎也發威 每次po文到一半就999


 


 所以分上下篇~呵呵  後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