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跑了一趟高雄  了一樁多年累積的心願   高鐵 初次體驗 ........速度之快  彷彿影帶快轉


但在我腦海卻出現一幕又一幕的畫面   點點滴滴.....好像倒帶


 


很多傷心往事上心頭 眼角泛淚 好多無奈   隨著時間帶離傷痛 尋求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


學習畫畫 攝影 美容專業課程 充實自己考證照  賺錢  就像圖上這匹馬向前衝


 


以前常常認為自己帶著面具堅強過活  卸下面具才能看到自己的內心  夜裡莫名抱枕大哭一場


哭過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走過來了  只是好多遺憾必須完成  


 




 


相機壞了送修....


只好po幾張之前畫的素描  這張文章有發表過  她是我家的約克夏狗狗~happy


  座在桌上當我麻豆


吃不胖現在已經4歲多  小不點 1.5公斤 


但因湘湘工作關係  怕影響客人  幫她找到好人家  但常回來 過年也帶她到處遊山玩水



 



 


這張是去年底看雜誌圖片畫的.....畫簿都已經泛黃買了好幾年丟在一旁.....有時閒來無事畫個幾筆


都是練習作品   看看就好嘿


 


痛苦快樂都是一天  讓自己一生沒有遺憾.......是我努力的目標....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