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周末夜去同學家喝茶聊天 回家失眠 床上翻來翻去


想想不如去拍日出 擇日不如撞日  但是老天不賞臉 雲層厚不見陽光


一路賞海景繞到老梅來


天阿...早上8點多就這麼多人  愛攝影的人這麼多阿!!!


 


DSCF30632


 


3


 周日也許是漲潮關係..岸邊很多海藻河豚魚都被沖上岸


海風大 一則憂一則喜?


憂.............腳架太輕會搖晃 (我的腳架竟然倒了..拍了幾張乾脆手持)


喜.........浪潮多 攝影人最愛


 


DSCF31574


每個攝影人都在等待浪潮  一波又一波捲起千堆雪


潮浪聲拍打礁岩的聲音~澎.....澎.........


大家一頭埋入 儘管風大~似乎都忘了自我


我... 忘了整夜沒睡手拿相機 精神都來了 


這裡光線真難設定, 不是太暗就是太亮,  調整快門光圈,  想愛睏都很難 


 


DSCF30155


去年來過一次卻已近天黑  這次仔細一看  槽石有些是光溜溜的表面 


 


有些佈滿綠藻 真是很奇特的畫面


 


6


 


DSCF29577


 


8


9


男男女女 年輕老少 就是熱愛大自然


這裡沒有嬉鬧聲 只有專住的表情


我還看到遊覽車專程來這 ...


我 去年才知道此地 說甚麼也要來湊湊熱鬧


 


DSCF294910


 


11


 


DSCF312412


發覺國人越來越注重休閒


平常工作壓力大 假日放鬆是一定要的....


也許也是促進經濟發展之一


 


13


中午肚子咕咕叫


拍到手痠終於肯罷休..回家路上順便去金山吃鵝肉


到家3點多 梳洗被海風吹襲一頭亂髮 清洗全身澎澎


之後倒頭大睡...進入夢鄉


 


DSCF318414


 


這幾天氣候忽冷忽熱  熱愛攝影的朋友


外出拍照真的要保重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