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口


 翻翻照片漏了這篇 再不拿出來曬太陽都快要發霉了

這是今年春節初五去南投鹿谷 銀杏森林 另一個景點忘憂森林


 


去年在格友家知道這個地方, 照片中迷濛倒影好迷人


 


但是對我來說~忘憂森林 變成驚憂森林永遠忘不掉



 




 


春節期間人多車多就是塞, 好不容易在半路上看到忘憂森林招牌


 


卻被一個店家老闆娘招手停車


 


她說忘憂森林不能開車進去, 可以座接駁車一個人200元或自行走路約30~40


 


來這已下午3點多又要趕回台北,  當然選擇接駁車


 


上了車總覺得後悔 安怎?......


 




 


一路高陡斜坡,司機像拼命三郎,不管有沒坑洞拼命往前開,好像地震搖晃


 


我手上抱著狗狗已嚇得哇哇叫 


 


我還跟司機說可不可以開慢一點


 


他卻回答我說:沒時間開慢&*%#*+%#....到了 可以下車


 


?..................到了   哇裡咧


 


不到10分鐘路程, 驚魂未定迷迷糊糊下車


 


 


忘憂森林在哪呢?


 


從茶園入口再經過木棧, 爬坡上來就看到了


 




 


?


眼前忘憂森林怎是這副德性 ,好像颱風過後


 




 


我的迷漾森林在哪呢?


美麗的幻景全破滅,只見一大片枯木與東倒西歪的杉木


回家查資料才知道,這裡曾經是


 921地震之後形成淤積沼澤, 杉林木長期泡水枯死


 



 


也是奇觀奇景~


大自然就是這樣, 喚起幻滅, 天地五行不容忽視阿!


 



 


 



 


雖然此遍情景,遊客依然玩得不亦樂乎


 


一群年輕人,還帶吉他來此歡唱高歌


 


受這些年輕人的影響,暫時忘記之前不快


 



 


還好有一點點沼澤區, 讓我拍拍倒影模樣


這樣也算了心願啦


 



 


抬頭看看天空 ~哇!卡水卡水


 


天外有天, 頓時心情更佳豁朗,一棵棵杉木高聳林立好壯觀


 


站在下面的我卻如此的渺小    


 








 


右邊出現一隻大怪手?


 




 


看到藍天白雲好舒暢, 別有洞天不虛此行


來此後悔嗎? NO 值得 值得啦湘湘眉開眼笑囉


 




 





謝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