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台北連續高溫戶外好像烤箱 汗如雨滴


 


還好老天爺聽到大家的心聲


 


昨天開始下雨 涼爽多了


 


最近到格友家 都有美麗夕陽~ 彩霞滿天真是漂亮


所以周六凌晨 4點我也追日去......



2


 


咦? 不會吧!透早大塞車?


 


原來是攝影團體已在礁石岸上架著腳架排排站 等待日出.......


 


 


3


 


看到沒?


芒花下的剪影就是這群人


 


4


 


聽說外木山的日出很美 c型灣最有名 ~


 


可是湘~隨著海岸沒找著c型灣~


 


這麼多人在此拍攝~應該是好景點吧


 


5


 


我真的好懶 站在大馬路岸邊找個石柱當腳架 ~


 


首次嚐鮮拍日出 先玩玩吧


 



看著東方應該是基隆嶼 ~ 隨著彩霞變化 霎那間太陽好像從石頭蹦出來~


 


快門快按啊~


 


我知道我後悔了~沒架腳架 拍不穩



 

6


 


日出 與日落總是一瞬間~時間不等人


 看著太陽逐漸往上跳昇 一下子整個海面全亮了


 


7


 


8


 


降低ev拍拍黃金海


 


9


 


10


 


11


 


我喜歡這椰子樹


 


12


 


來個日出特寫~熱情如火


日出初體驗~ 


謝謝大家陪我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