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愛在秋天


 


2


 


秋雨絲絲縷縷沾滿綠色水滴


 


甜甜的


 


涼涼的


 


泡泡珍珠彷彿耳畔綿延私語


 


癢癢的


 


柔柔的


 


3


 


 


4


 


隨著9月陽光滑落


 


晨風有了徐徐涼意


 


斜風細雨


 


戀念落羽金黃搖曳


 


告訴我


 


來臨


 


我愛~我戀~秋妝彩衣


 


 



5


 


 


浪漫天秤9月生


 


娃娃落地在深秋


 


燭光饗宴


 


迷人夜色


 


星月共伴


 


幸福搖籃


 


我思~我醉 愛在深秋~


文 圖 湘



6


 


9/27出生鄉村小鎮提前與大家一起迎秋


  


祝福9月壽星生日快樂~



7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