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 多少不期而遇
用三生的魂魄 結今世的傳說~很美的歌詞~~賞花







 



 




 




 




 



  


 



 




 




 




 


IMG_1481
 


陳瑞 - 雙瓣花

抱緊我 我們不可分割
沐一樣的恩澤 開一樣的顏色
生命中 多少不期而遇
用三生的魂魄 結今世的傳說





看著我 不要任何承諾
沿一樣的脈絡 做一樣的選擇
生命中 多少擦肩而過
是紅塵的假設 被看破的因果

是因為寂寞才盛開
還是因為盛開才寂寞
有種美麗 是兩個人的永遠
有種浪漫 是一輩子的煙火
是因為那一瓣是你
所以這一瓣注定就是我
有種幸福 是雙瓣花的愛情
在你我懷中 靜靜地開著

抱緊我 我們不可分割
沐一樣的恩澤 開一樣的顏色
生命中 多少不期而遇
用三生的魂魄 結今世的傳說

看著我 不要任何承諾
沿一樣的脈絡 做一樣的選擇
生命中 多少擦肩而過
是紅塵的假設 被看破的因果

是因為寂寞才盛開
還是因為盛開才寂寞
有種美麗 是兩個人的永遠
有種浪漫 是一輩子的煙火
是因為那一瓣是你
所以這一瓣注定就是我
有種幸福 是雙瓣花的愛情



在你我懷中 靜靜開著
雙瓣花 雙瓣花
雙瓣花 ... 開著



 



抱歉~單眼練習拍照記錄


此篇沒開放回應喔


謝謝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