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梨山賓館兩隻石獅偉偉坐鎮在前方~


 


重新開放的梨山賓館 ,也是遊客住宿的焦點...離開武陵我們前往梨山果農家


 


現採的梨子真好吃  脆又甜 水分飽滿~


 


湘買了2箱回來送給客人  ......客人都讚不絕口



 


2


 


 


3


 


沿途藍天白雲 美麗山景~忍不住停下腳步拍拍


 


遠眺一望無際山景茶園, 令人心曠神怡


 


山上的空氣清新, 植物蔬果吸收日月菁華長得特別脆綠清甜


 


霎時如果多點時間停留...該多好 啊~


 



 4


 


 


5


 


 


6


 


台七甲景色迷人  ~秋天的芒花也是我最愛捕捉的畫面


 


在武陵讓我發現銀杏林 ,台七甲雲層變化 更讓我驚豔不已


 


 老天爺又再一次賞賜


 


雲霧繚繞整個山景~飄渺山嵐...美呆了


 


可遇不可求...我們真幸福啊




7


 



8


 



9


 


10



 11


 


宛如仙境~好美


 



12


 


多有層次的浮雲...好像騰雲駕霧


 


13


 


雲河呀~雲河............雲河裡有個我


看到此圖讓我想起這首經典老歌


讚嘆大自然~人在此山中 雲深不知處


 


14


 


知性之旅..隨心所欲....就是這般快活  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